白木的秋天

温情杂食野兽派 细腻走心白咕咕

tmky脑洞文段小短篇

上司巴x下属小护士脑洞


(在简单的基础上又延展了一下下)人设ooc警告 练手文


巴和小护士的关系在公司里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选择了默默祝福这一对可爱的情侣。然而巴和小护士却以为彼此的关系无人知晓,自以为掩饰的很好,所以坚持着走发展地下情的路线。


今天也是惯例轮到小护士进行每周的工作汇报,小护士敲了敲门,却无人响应。(不应该啊,今天也是工作日,从没见到巴迟到过呢,是出了什么事情么)

小护士嘴上说着抱歉,慢慢的推开了办公室的门,入眼是满地纸屑和丢的到处都是的文件夹。而被小护士挂念着的人则静静的躺在办公桌上酣睡着。是呢,小护士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巴有应酬,所以应该是回来再回到办公室继续熬夜工作了吧。


“真是的,好歹睡在沙发上啊,真不让人省心呢。”虽然嘴上抱怨着,但小护士还是把地上的外套捡起披在巴的身上。


“喜欢哦”巴嘟囔着,“在说什么啊,是梦到了什么吗?”小护士用指尖轻轻戳着巴的脸颊,也只有巴睡着的时候才会显得乖巧的像个小孩似的,没有了在商场上的霸气女王气势和雷厉风行。


“喜欢sky桑哦,一直都……是呢”巴像是在回应之前小护士的疑问。意料之外又意料之中的回答呢,小护士心微微悸动了。


轻轻俯身在巴的脸颊亲了一下,“你的心意我一直都知道哦。”


小护士收拾起了办公室,不过一会的功夫,办公室又恢复了以往的整洁。抬头看了看墙壁上的挂钟,时间还早呢,那就买份早餐好了,刚好巴也还没吃早餐。


巴醒了,是闻到了咖啡香醒的。她揉了揉有些宿醉而疼的头,心里已经打算下次应酬再也不喝酒了,没想到副作用这么大,搞的记忆都有些断片了。


“还有哪里不舒服吗?我把早餐放在客桌上了,先喝点水然后吃点吧。”小护士拿着水杯推门而入,恰好看到刚醒的巴。


“已经好很多了,真是抱歉了sky桑,给你添麻烦了,我睡着的时候没有说梦话的吧?”


“没有哦,倒不如说睡着的tme桑很安静呢,但是神情有些波动呢,是做了什么梦吗?”小护士一脸关切的(我才没有好奇巴心理在想什么哦)站在了巴的跟前。


“没有什么哦,只是做了一个简单但很幸福的梦。”巴温柔的看向小护士,但全然没打算直接说出梦的内容。


“嘛,不说也没关系啦,我只是有些好奇而已,健屋我才没有这么在意呢。”小护士嘴上说着不在意,但身体很诚实的别开在一边,一脸你不告诉我,我就不开心的样子。


巴只是宠溺的笑了笑,拉着小护士坐在自己腿上,“我梦到sky桑了哦,梦里只有我和sky桑,我们在一起很幸福呢。”


小护士对直白说话的巴完全没有任何防御力,“我知道的,tme桑已经不能没有我了呢。”


巴搂着小护士享受着短暂而无人打扰的小情侣时光,两人沉溺在这种腻歪的粉色气氛中。


“话说是不是忘了什么了tme桑。”小护士在巴的怀里把弄着巴的领带。


“有忘了什么吗?”巴不明就里,现在还早,还没到正式的上班时间,报告什么的也已经熬夜准备好了,应该没差错。


小护士看着巴眼波流转思考的样子就知道她在考虑工作上的事情了,真就是典型的工作狂人嘛。


小护士扬起了脸,指尖指了指自己的脸颊,暗示着。


“抱歉抱歉呢,忘了日常的早安问候了,早安哦sky桑。”


巴错开了脸颊径直朝对方的唇温柔吻去。


毕竟这是例行的幸福一天日常开始的仪式。


原本脑洞结尾是巴还在睡着,小护士在等巴醒来,后来手停不住又多写了一点,果然日常的脑洞太多了,已经定不下来了。╮(╯▽╰)╭


原结尾:

小护士坐在办公桌上等着巴醒来,毕竟今天的早安吻还没收到呢,怎么样也要等到这家伙醒来才行。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