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的秋天

温情杂食野兽派 细腻走心白咕咕

TMSK 伪校园短篇 教室里的她们

学习篇

或许真的和学习有关,至于学没学到……

我也好奇呢(◔◡◔)

学霸健屋X学力不足巴 (刚交往中)

OOC警告,练手小白文       

“啊,真糟糕,怎么这么快就要期中考了,脑子里关于知识什么的,完全找不到啊。”少女苦恼的抱怨着,挠了挠头,毕竟学习什么的真不是自己的强项。

“所以说白雪同学平时也要上课好好听讲嘛,不然就要花时间去重新恶补了。”

“但是知识真的入不了脑啊,聪明的健屋同学会帮助我的吧”白雪巴用期待的眼神望着健屋。

现在的白雪巴看起来就像头大型金毛犬一样,可怜巴巴的表情,感觉要是拒绝了下一秒就要委屈的哭出来了。

“当然可以哦,那我的报酬是什么呢?”

“诶诶诶,那就现在到考试那天放学份的甜品由我来请客好了!”白雪巴略微纠结的说出想法,毕竟才刚交往没多久,喜欢的人具体喜欢什么还是知道的不太多。

健屋笑了笑,“那就一言为定,放学后待在教室别着急着走哦。”

毕竟是夏天,窗外的知了即使是到了下午还是没完没了的叫着,原本就闷热的夏天也被增添了一丝烦躁。

白雪巴一个人在放学后已经空荡荡的教室里待着,桌面是凌乱的草稿。

“抱歉,让你久等了,社团那边有些麻烦事需要处理,所以就来晚了,我不在的时候有好好学习吗?”

健屋顺手拿起离手边最近的作业本,本子上有着待解的题目,下面干干净净的,和桌面多而凌乱的草稿形成鲜明对比。

“健屋老师!请教教我吧!”

健屋扶了扶额,看来有必要从基础一点的部分点拨一下了。

“这里是基础的语法和时态,要先断句进行判断才能知道应该填怎样的动词……”

夏季放学的时间很早,即使才三四点,校园也已经空荡荡的。课室很安静,安静的只有风扇扇叶转动的声音以及两人的谈话声。

“还有这里也是,这里是过去发生的事情,所以用的语态应该是……”

果然学习的专注力是有限的,现在进行的是健屋老师英语知识解读时间。虽然白雪巴谈不上讨厌英语,倒不如说有了身旁人的加成,对英语的投入能力应该是不断up up up的,只是毕竟在身旁的人是健屋啊,所以注意力很快就从英语上面移开了。

两人是并肩同坐的,白雪巴一抬头看到的就是健屋的侧脸,偶尔斑驳的阳光投射到银色发丝上,无论怎么看都觉得好看。

说是交往不久,两人从认识到相恋也已经半年了,也说不清谁先告的白,谁先喜欢上了对方,只是水到渠成的顺其自然就在一起了。

毕竟是在学校,所以两个人也没有特别高调,只是和普通的情侣一样,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回家,一起打游戏,一起学习。

也曾构想过未来会是怎么样的,有没有可能考上同一所大学什么的,白雪巴都仔细考虑过,所以即使学习什么的再难,为了和健屋的未来,自己也一定要将学习什么的拿下。

但可惜啊,只要健屋在,根本就不可能将视线从她身上移开,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盯着对方专注的侧脸了。

虽然风扇还在卖力的运作着,但并不给力,以至于巴能清晰的看到健屋脖子上有点点湿意,慢慢的凝成汗滴沿着下颚曲线滑至校服内,胸前衣襟处颜色变深。

啊,要是自己是那滴汗该多好,以那种视角应该能看到不一样的光景吧。

已经满脑子都是带有某种颜色画面的巴如是想到,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家女友已经发现自己在走神。

“有在听讲吗?白雪同学在想什么呢?”

也不知道健屋是否是无意的,待白雪巴回过神来,才发现脸和脸之间的距离是如此靠近,以至于能感受到灼热的鼻息。

“靠的太近了,健屋老师。”白雪巴别开了脸,也不知道是怕对方察觉到刚才脑内的想法还是羞于回应自己走神的问题,脸上泛起淡淡羞意。

“抱歉呢,那白雪同学有在好好听讲么?要不复述一下我刚刚说的那道题的解答吧。”

健屋好整以暇的撑着脑袋看着巴,脸上却是笑的一脸促狭,刚刚才不是为了报复自家恋人走神才做出如此的行径呢。

但难得能看到素来沉稳的对方一脸害羞而不知所措,这样的行为或许应该多来几次呢。

“这里应该填…呃…填…鹅…坎特布偶?(accountable)”果然刚刚应该要一心二用来着,巴暗自苦恼了一下,说着蹩脚的英语。

“那这里呢?这些单词的意思应该难不倒巴的吧?”

“呀,这个…那个…这个…我…”白雪巴苦恼的皱了皱眉,平时一看英语书就困,这些单词在脑海里根本没什么印象啊!

“这可不行哦,这是通过英语考试最基础的要记点呢,不懂是不可以的。”

“可是我真的记不住单词,即使让它们停留在脑海里面只有七秒都做不到!”

【等等,这个瞬间记忆也太短暂了吧,明明之前还考过年级前五十名呢。难不成巴上辈子是美人鱼转生的么。】

“那即使是健屋待在你身边督促你学习也做不到吗?白雪巴同学~”说着话的时候健屋食指下意识的抵在了下唇,歪着头疑惑的问到。

“额…这个…”巴的视线早已随着对方食指的移动,焦点落在了鲜艳欲滴的唇上。

喉咙好像有些干渴的感觉,巴不由自主的吞了吞口水。明明刚刚已经补充过水分了,却越发觉得干渴难耐了。

“诶,是默认的意思吗?那就先尝试一下背五十个单词吧。”已经数不清自家恋人是第几次走神了,嘛,即使是走神的样子也很可爱呢,所以理所应当的这种行为被原谅了。

“诶?啊!好吧,只是会需要花点时间呢,要不…先背10个单词好了。”巴尝试着讨价还价,毕竟记忆单词什么的不是自己的强项,而且需要花费的时间可还不少,不太想让恋人久等。

“不可以哦,而且要限时记忆,之后进行抽查,不这么做的话,期中考可就难过了,这也是为了让你多积累些单词,这可是有利于以后的学习的。”

“那…那…好吧…我背就是了。”

健屋看着巴低头委屈兮兮的打开着课本,像极了被禁足在家的小狗一样,耳朵和尾巴已经完全沮丧的耷拉下来了。果然心里还是有些不忍,“那要是巴能完全背的下来的话,健屋会给奖励的哦!”

“那奖励是什么?可以提前说说么?”有奖励真是再好不过了,起码不用干巴巴的学习。白雪巴期待的望着健屋,顿时觉得背个单词好像也不是很难的事情。

“嘛,暂时还不能说哦。”健屋狡黠的眨了眨眼,奖励什么的,现在说了可完全没意思了。

窗外的知了还在不知疲倦的叫着,教室内的巴还在努力默默的背着单词。为了不打扰到巴学习,健屋选择坐在她身后的位置处理着还未整理好的社团琐事。

放下手中的笔,无声的伸了伸懒腰,已经不知道保持同一个姿势审查文件有多久了。健屋百无聊赖的撑着下巴看了看前桌,巴还在小声的念着单词,不时苦恼的拨弄着头发。

有些微薄的白色校服掩盖不住巴微微弯着的背部那鲜明的脊椎线,在阳光透射的加持之下,连内衣是什么颜色的,健屋也能看的一清二楚。不管对方摆出怎么样的姿势都透露着属于少女青涩而又富有活力的气息,让人经不住想一直注视着。

特别是因为夏天的缘故,这种冲动更加明显了。想视线停留在巴穿着露肩上衣的背部、被热裤包裹的臀部、以及穿训练服露出的修长大腿。

【啊,不能再想了!】健屋用手扇了扇风,好让满脑子都是粉色气息画面的大脑冷静一下。果然,只要巴一待在自己身边,满心满眼都只能是她了。嗯,她并不承认是自己有些“饥渴”了。估计是最近太忙,没怎么和女友在一起所以才导致这样的!

但也的确有段时间没有在一起亲密的度过了,就连这几周的周末也被课业和其他的琐事塞满,根本没有什么时间一起约会。而且巴还有马拉松的比赛训练,要不是临近考试周能申请到暂停训练的许可,估计连在一起放学回家这最后一点在一起的时间也要被压榨了吧。

健屋不着边际的将视线移向了窗外,视力较好的她轻轻松松就能看到对面初中部的孩子已经结束社团活动,三三两两有说有笑的结伴往校门口走去。

不到一会,喧闹声逐渐变小,大部分学生都已经走光了。但显眼的是校门口外一直站着一个长发女生,应该是在等人吧,健屋留意着。

从站着到靠在校门口的墙上随手擦了擦汗,到最后估计是累了,直接抱着膝盖慢慢蹲下,那个女生再也没怎么变动过姿势。时间还是在流逝着,阳光的毒辣也丝毫没有因为是下午的缘故而有所收敛,女生蹲下的位置并没有什么遮盖物,她选择将头埋进了膝盖,以减免少许的灼热。

这一幕都落在了健屋的眼里,不免有些心疼这个随意对自己的女生,同时也好奇到底是怎么样的人值得女生苦苦等待。会是等男朋友之类的吗?毕竟女生的校服是外校的,而这所学校离这里可不近,且女生手上提的不仅仅只有手提包,还有一个精致的手提袋,怎么看都觉得像是在等恋人的样子。呀,那要是真的是恋人,那让女生苦等的那个男生也太逊了吧。

像是听到了什么动静,女生很快整理了一下自己并站了起来,迎面而来的是跑的急急忙忙扑入女生怀里的双马尾女生。估计是跑的太急所以双马尾一直在俯身喘着气,一旁的长发温柔的拿出手帕擦了擦对方的汗,一边擦着汗,嘴巴也不停说着什么。叮嘱了一会儿后,长发才打开了身边的手提袋,从中拿出了礼盒,在对方有些惊讶掩嘴的时候将手链扎好在对方手腕上,同时也摇了摇手腕示意对方也这样做。互带好饰品后,双马尾踮起脚亲了对方一口,随后两人牵着手离开了可被看到的视线里。

之前有些地方看的不真切,现在看到这里两人的关系健屋已经不言而喻了。

“真好呢,她们之间的感情。”

“是呢,让人能想起以前我在部门忙活,而巴在等我下课的时候,一样的体贴和温柔。”

“诶?也就是说我现在不温柔体贴了吗!”

“不是啦!等等?!巴是什么时候背完单词的?”健屋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丝毫没有留意到从发呆望着窗口外的时候,巴已经悄悄的走到健屋身边,默默的站着,沿着她的视线看着她在看的风景。

“嘛,不用深究这么多,反正已经背完了,我是来要奖励的!”巴自信满满的伸出手答道。

“是吗?那就检验一下好了。”健屋随机抽取了要背的几个单词,巴无一例外的不带一丝犹豫答对了。

“这下奖励可抵赖不了了,我可等着哦,健屋老师的奖励~”巴俏皮的眨了眨眼,但眼里流露出来的是满满期待。

“好吧,闭上眼睛一会儿,就一会儿哦,不许偷看。”

巴坐在椅子上听话的闭上了眼睛,放轻松的享受除视觉以外的感触,入耳的是椅子被推开,衣服被什么东西摩擦到的声音。紧接着是感受到有热源靠近,连带着一股好闻的洗发水的味道,继而尚能感受到光线的视觉被完全遮蔽。

巴知道,那是恋人靠过来了。只是,靠过来那么近要干什么?聪明如她一时半会也猜不到,到底是怎样的奖励需要闭眼。

正当她准备悄咪咪的睁开眼偷看的时候,健屋似有所觉的用手捂住了对方的眼睛。“听话哦,不许偷看。”

巴只能无奈的眨眨眼,试图进行无声的抗议。

手心里清晰的传来轻微的痒感,健屋知道自家恋人已经等不及了。

随着一阵塑料包装袋窸窸窣窣被揉弄的声音结束后,巴听到了一句不能立刻回答的话语。

“你热吗?需要降温一下吗?”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明明就是简单的疑问句,也符合现在的情境。还是说,这是什么新兴的情侣问答吗?

白雪巴知道自己很热,不管是因为待在闷热的教室里已经有些大汗淋漓,还是因为高温天气的缘故导致大脑变得有些无法仔细思考而焦躁,这些都是让身心都受罪而难以用言语去形容的不舒服。

稍作犹豫之后,最后万千的思考都化作两个字“我要!”

“别总在不该细想的地方理性思考哦,不然你的奖励可就要化了。”这是白雪巴有意识去听的最后一句话,还没思考奖励为什么会化,这个奇怪的表述,大脑便宕机了。

只觉唇上稍凉,之后便是被对方温柔的吻着,慢慢的被吻开了有些僵硬的牙关,感受着口腔被肆意的入侵。随之被渡来的除了对方舌尖的柔软还有一颗清凉入喉的薄荷糖,而这股凉意在被封闭了视觉的观感中无限放大,只想不断的去索取,想将这股凉意吞噬殆尽。

在白雪巴刚打算加深这个吻的时候,健屋就已经先一步的退开。重获光明的第一眼,白雪巴便看到了双颊微红我见犹怜的恋人,这样的对方在学校里还是第一次见到。

口腔里的薄荷糖还未化掉,凉意依然蔓延,但内心的燥热却未减半分。

“奖励已经给了,那么接下来继续背下一组单词吧。”健屋刻意去忽视对方眼里刚刚氤氲着的名为欲望灼热的湿意。

“健屋老师,是不是等下我再背完下一组单词还会有奖励?”

“只要乖乖的完成学习任务,会给相应的奖励哦。”

“那我明白了。”说着明白,巴走向了健屋的位置。

“那我就提前预支一下属于我的奖励好了。”

这一次没有任何东西阻挡视野,在健屋有些慌张的注视下,巴跨坐在对方的身上将“唔…时间可不早了啦……”等话语淹没于唇齿交融之中……

————————————————————————————————————————————————————————————

明明想写日常向的校园文,结果……后面写着写着就歪了,幸好我刹住车了,后面的部分就大家靠脑补好了……(或许还有后续?

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我的倾向还是想写写温馨平淡的日常,可惜没有那样的文笔和纯洁的脑子去驾驭(绝对不是我满脑子只剩下黄色废料!)。

嘛,毕竟肉吃多了,偶尔清淡一点还是很不错的嘛。

估计接下来还会继续去尝试(?

阅读下来如果觉得不通畅(因为本人太懒了,所以就断断续续的乱来一通变成这样),还能坚持阅读到结尾的,那真是太感谢了!

毕竟写文赶不上脑洞出现的速度也是常有的事情(你在狡辩×)

xp→crossick

这篇文就当是纪念旧初代组名,和庆祝新组名的诞生吧。

希望能用我词不达意的文字将那份感触传到给正在看的你,那就再好不过了(要是有什么脑洞或者建议提供那也再好不过了(ಡωಡ) )

评论

热度(59)